John Frieda  

圖片來源,點這

我的小阿姨是個小貴婦,她跟媽媽差了10歲,雖然跟媽媽一樣懂得惜福感恩,但更多了一份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的觀念。以前在台北,我最喜歡下班後到小阿姨家打牙祭,週末沒回家也喜歡往小阿姨家裡跑,然後她會帶我(們)去看電影、逛街、按摩或上髮廊做頭髮。小姨丈是個大方紳士,有著愛屋及烏的觀念,所以週末也很歡迎我們用他們家、吃他們家、住他們家、花他們家。

扯遠了~

我的頭髮有點兒自然捲,尤其遇到毛毛雨或潮濕的天氣,髮絲總像千百萬根雷達般在頭頂上亂竄。除了找熟悉自己的髮型設計師把髮流剪順外,一瓶好的護髮油讓我在洗完頭、吹髮前、吹髮後抹上,對我挑天氣的髮質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前陣子,來美國前小阿姨給我幾罐她固定上髮廊買的護髮油已經用完了,這邊的天氣乾燥,頭髮毛燥程度跟在台灣潮濕的天氣相較起來收斂許多,想說既然頭髮在這邊這麼聽話,護髮油沒了就沒了,應該差別不大。沒想到,護髮油之於我大概像嘴巴跟牙齒那樣的唇齒相依吧?!沒護髮油的那個禮拜,一覺起來頭髮可以像香菇、飛碟、帽子、籃子,髮尾不乖乖站好就算了,還東翹西翹、蓬這蓬那的,於是乎,我趕緊去趟藥妝店買瓶護髮油來救急。

這邊很多牌子在台灣可能價位稍高,但在美國卻在藥妝店就可以找到的。第一次知道John Frieda這個牌子是在這邊翻雜誌看到的,往後每每經過藥妝店,看到它們專業的包裝、清楚明瞭的細目還有越來越多(幾乎隨季節性)的推出新品跟更換包裝,就對他們有股難以言喻的好感。剛好,季節交替,他們出了毛燥系列的產品,再加上價格合理很適合勤儉持家的我,索性就買了這罐護髮油來用用,不同於官網上的sheer mist,我買的是full REPAIR, deep infusion的髮油,味道清香,不油不膩,頭髮又恢復乖乖站好的紀律了。

偶爾我也喜歡嚐試神農百草的精神,等這瓶用完了,下次我想試試看Paul & Michelle他們家的,一樣,在CVS等藥妝店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喔。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