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覺得有運動有差耶,最近這一個月由於天氣寒冷,即便在好天氣外出騎單車,但耐不住低溫的事實總是騎完一圈,鼻血參雜鼻涕猛來報到,每星期四傍晚的慢跑活動,也因為氣溫過低跑完我幾乎呼吸困難,應變方式是在公園跑個幾圈等其他慢跑社成員回來,或直接在聚餐的比薩屋跟他們吃吃喝喝,最致命一擊的昰加上惰性加持,運動的次數並不像先前那樣規律。

上星期這兒常下雨,但還是一些因素不得不出門,受到冷風直吹慣穿腦門的下場,我開始猛打噴嚏,三不五時覺得好冷好冷;再加上前陣子想家躲在家裡哭哭,哭完隔天跟朋友約也得冒著風雨外出,免疫力一低的下場,隔天立即頭痛眼花,身體超燙還直喊冷,於是真的感冒了,發燒了。我已經好多年沒發燒了,以前雖然跟周公是好友,拜訪他的次數跟吃三餐差不多頻繁,但身體壯的跟牛差不多。

 

這次生病感覺真的很糟,也更加體會運動的重要,在寒冬特冷的這邊,我想還是請保兒幫我報名家裡附近健身房的短期會員好了,這樣就可以不用在寒風中運動了,不論腳踏車還是慢跑,都可以在室內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