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跟一群朋友聚會時,她們問我Salem有沒有像樣的亞洲超市阿?! 我說沒有耶,有幾間香港人營業的小柑仔店,但東西不多,所以引不起我的興趣常去光顧。她們又急起直追地問: 那妳有沒有去過波士頓市區的super 88呢? 我記得保兒帶我去過一次,真的很大、選擇很多,也很便宜,但也因為需要進城的關係,周末我們常常吃完早餐閒置在家裡把該採買了掛在嘴邊,但兩人很愛東摸西摸,東轉一下電視、西把玩一下手機,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往往只去家裡附近整齊量化、新鮮多選擇、價格也很可親的stop & shop。

直到前陣子到保兒同事家中白吃白喝火雞感恩節大餐時,同事的妹妹說: 想念亞洲食物當然要去這兒附近的H mart韓國超市採買阿。於是乎,這個建議默默地擺在我心裡,昨天,終於沒有東摸西摸趁天色還亮時驅車直往Burlington的H Mart!!!!! :D

 

H market.jpg  圖片來源: 華人服務網頁大全

H Mart目前在全美約有38間分店,首間在1982年位於紐約皇后區的一間移民家庭家所創立。成立至今,2009年9月終於在麻州開了這間分店。中文稱作韓亞龍的亞洲超市,除了販賣許多亞洲食材、生鮮蔬果、各式肉類海鮮外,還有美食街麵包店、韓氏藥妝店、整片泡菜牆跟韓流偶像玩偶商品等。結完帳要踏出超市還有韓國旅遊的小小travel agency,給你包套最優惠專案暢遊韓國,韓國人真的很會做生意哪!

雖然美食街只有小小的一條,但足夠應付想念亞洲湯湯水水的拉麵、泡菜豆腐鍋或珍珠奶茶等,麵包店的麵包雖然那摸貴,但還是要捧場一下重拾在台北很愛光顧Flavor Field的感覺。進了賣場快速的在蔬果區買了芋頭、白蘿蔔、青蔥(三把才一元!!!)、(油)豆腐、青江菜等,很多馬鈴薯、胡蘿蔔、西洋芹、蘋果、奇異果有機的價格跟在家裡附價賣無機的價格一樣,當然趕快買一下有機蔬果啦!而且這邊也有很多試吃攤,也因此順便買了水餃、香腸、蔥油餅等懶人冷凍食品。雖然是亞洲超市,但看得到日本、東南亞的食材及包裝,連台灣的味全醬油、悅氏茶類、台灣香腸、埔里米粉都有,原本在旁邊等我選這選那的保兒一發現台灣包裝的食品就會叫我趕緊過去,然後說我想買可以多拿一點,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買什麼台灣香腸、悅氏茶類或埔里米粉阿~ 但又不忍心澆他興致勃勃的冷水,於是意思意思地拿了一兩樣放入購物籃,然後再大致瞎逛了一小時,終於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府。

 

冰箱滿滿的感覺真踏實,而且H mart沒有華人超市那種怪怪的味道。聽說還有什麼金門超市是吧?! 改天沒有東摸西摸時來去光顧看看,沒想到現在逛亞洲超市竟會有心滿意足的感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超市 Burlington H Mart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