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至歐美旅遊時,就是要去*當時*台灣沒有的outlet啊!印象中,許多牌子比台灣便宜許多不說,遇到大打折根本可以在裡面鬼打牆的出不來。來到這邊後都還沒去過這邊的outlet,實在有愧對台灣人的血液;加上實在需要添購一下冬衣,以及感恩節(Thanksgiving)及耶誕節即將到來,再不去到時可能寒冬真的來臨然後outlet一定更加人擠人以及好貨沒了

今天,我們終於去了傳說中麻州最大的Wrentham Village Premium Outlets;還有人很多之許多車都停到路邊的草坪上了。

img-center-Wrentham.jpg  

圖片來源,在官網怎麼去,請按這

 

由於我很怕瞎逛,一來消耗時間感覺空虛,二來看到預料外的東西下手總是會三心二意,買了怕會一時衝動,不買又怕後悔睡不著;因此列好該買的東西後,我們只鎖定幾間店逛逛。

Kate Spade: 可能因為黑桃logo的關係,整間店充滿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可愛感,而且不會因為是outlet就隨便裝潢。雖然商品都在6折以上(出清品例外),但排列的都蠻整齊的,根本就像是專賣店。

Columbia Sportswear: 這間戶外活動用品品牌在這兒的空間相當大且應有盡有;登山、滑雪、健行、慢跑、衝浪的各類用品小至耳罩大到滑雪板,size供應齊全,價格更是合理到翻天,好好挖寶的話,一件重量才幾公克的輕羽絨衣外套才USD 39.9。

J.Crew: 雖然沒有跳樓大拍賣的感覺,但因為喜歡他們的樣式及配色,還是進去逛了買了簡單的針織衫。

Coach: 這還用說嘛?!在美國超便宜的啊!雖然向來對他們的包包感覺還好,但我倒是蠻喜歡他們的配件跟服飾,而且今天去剛好遇到每日驚喜:所有東西除了標價上的價格外,全部一律再7折。雖然抱著經過可看可不看的心態,但看到門口管制店裡消費人員的控管,以及每批進去的顧客都會拿到一張30%off的折價券,想想已經在outlet的coach再七折會有多便宜的心態而跟著人潮排隊了。真的很划算,也買得很開心 :)

 

由於晚上跟朋友約吃晚餐,雖然還有很多店家可看看逛逛的(連今年在台灣設櫃的Tory Burch在這邊都有點唷),也很想繞去Salvatore Ferragamo看看,但待越久荷包就變越薄,還是趁早離開的好(設點品牌,請按我)。

 

這次逛outlet的心得是,在生活物價消費高昂的新英格蘭,買東西已經不能像以前生活在台北那樣想買就買了,需要想要已經要懂得逐漸劃分了;這種購物天堂的地方我來過就好,短期內應該不會再造訪了。

 

也謝謝老公為了讓我買的開心,他半樣都沒買;衝著這點,需要想要的線我已經幫自己畫好了!!!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