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奧斯卡Salem下雨又下雪,在家盼啊盼終於等到轉播的時刻,打開電視的第一感覺: LA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怎麼跟這邊差這麼多?

今年的主持人由美麗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及眼熟但我叫不太出名字的James Franco主持,個人覺得有點沉悶,遠遠不及81屆奧斯卡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一個人主持來的精彩。

網路上該影片找不到嵌入網址,所以想看當年休傑克曼主持的人請自行點閱囉 (點我)。

雖然今年兩位主持人以入圍的影片做了小短片開場,但看完之後只覺得當年的休傑克曼的精彩度真是無可比擬,不僅現場演出,還精采絕倫 (thums WAY up!!!)

 

另外,得獎了在台上OMG個不停然後飆髒話只讓人想轉台,當年小潘潘(Penelope Cruz)的最佳女配角得獎感言現在看了都還會感動萬分!!! (點我點我)

 

總之,雖然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整體來說覺得普普,但獲獎影片卻都讓我想看的不得了!!! 黑天鵝(Black Swan)、王者之聲(The King's Speech)、True Grit(該片女配角,年僅15歲的Hailee Steinfeld出席奧斯卡真像個小公主般)、The Fighter。

但剛剛上網發現,今年的奧斯卡在台灣轉播七年以來,是收視率最高的一年呢!!!可能主持人美翻了,但我更相信是因為入圍影片讓人相當的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