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保兒上班前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他幫我買的點心(因為我幾乎都沒吃),我說我很喜歡,只是因為我都正常吃正餐(但昨天下午明明才跟他說品客讓我整個下午呈現脫水的狀態*很鹹*)。

不過我也決定了,今天一整天要把他買的餅乾吃掉三分之二,週末到了又是到超市採買的時候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吃完午餐我要(帶著我的點心)到家裡附近走走,港口就在我家後面,我都還沒去看一下它的真面目呢;又,下星期一是美國國定假日(總統日),PP因為要寫paper必須到公司,他說他要順便帶我去參觀他的公司,我真期待!!!! 因為(聽他口述說)他們公司是以透明的greenhouse節能減碳用的屋頂設計而成,所以他們不用開太多的冷暖氣。

期待我的週末,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