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想要做鬆餅當早餐順便開始美好的一天。

這兒做鬆餅不像在台灣的家有標準的量杯跟鬆餅機,所以一切以目測並把平底鍋加熱後就上了。

我是很期待並在前一晚跟PP預告說隔天要做草莓鬆餅當早餐,好不容易廚房像戰場並且將做好的鬆餅擺盤弄好後,PP洗完澡出來後說草莓鬆餅呢? 我說在這阿(草莓擺在鬆餅旁邊,他以為草莓鬆餅是草莓口味的鬆餅)。吃的時候他邊吃邊笑說,他的"牛排"忘記跟我說要三分熟就好,我說哪有這麼硬阿?! (一吃還真的頗硬)

隨後他還是覺得很餓,便到廚房隨手弄兩片鬆餅;我一咬,不公平!!!!為何pp隨便弄就這麼好吃這麼鬆軟,廚房也沒弄很髒。

所以,什麼東西都是天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