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刷了FB從加入至今的照片,幻燈片似的照片隨著手指上下移動而進入了時光隧道,順道回憶了一下過去這幾年來的日子,好精華,好開心的樣子。什麼時候青春的尾巴從我手中脫落已經一陣子啦?!

好快啊,這個帳號申請快兩年了,換句話說斷斷續續來這邊生活也快兩年了。不管怎麼樣,這個小小的部落格可以有些雜想,但我還是要記錄些正面、開心的日記。

 

雖然,我喜歡目前的工作、這邊的氣候、新認識的朋友,但卻沒有很滿意目前的進度。看來我還不到釋懷的年紀,不想日子就這樣將就將就著過。

但不論在哪裡,日子都會有高有低,可惜的是,有些事情不是自己盡力就可以的~

 

艾! 希望是冬天弄的我這麼多愁善感好了,現在外面零下9度C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