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Salem的天氣都相當好,再加上S的期中考結束,於是約了一下,S帶我去他熟門熟路根本就是當地地頭蛇的Cambridgeside Galleria mall逛逛,它在Boston地鐵綠線的底站,Lechmere Station。

其實mall就是mall,但我就是可以在裡面流連忘返,逛很久。

尤其最後我必須到SEPHORA買我的眼霜時,經過CVS,想說還有些時間晃一下,一晃,整個大驚訝。裡面有許多台灣價位偏高的美容美髮產品,竟然都在美國一般的藥妝店買的到(約台灣的六~八折,看產品),例如:

美髮類: Paul MitchelleMatrix

美妝美體類: VichyLIERACBurt's Bee (前兩項為法國品牌)

還有我最近很愛的美國當地品牌指甲油: essie (雖然很容易在店家看見它的蹤影,不過每家的款式、顏色都不太一樣,遇到喜歡的一定要立刻下手;就連J.Crew都有賣essie的指甲油喔。)

一進去根本出不來阿,還暗自慶幸家裡附近也有一間CVS,天氣好時可以好好在那兒挖寶做市調。殊不知,小鎮就是小鎮,除了essie之外,其餘的一概沒有;但也因下個月就是復活節,店裡賣了許多彩蛋及裝飾復活節用的商品,讓我在裡面東摸摸西看看了一個下午。

最後,3月17日是美國的St. Patrick's Day,昨晚保兒下班後我們有穿得一身綠去Irish Bar湊一下熱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