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Jan 10, 16 54 45  

要分享這篇網誌其實有點兒不好意思,不過真心覺得這個Heel Tastic對於皮膚乾燥的人來說,效果真的很好。

說到皮膚乾燥,我想我真的很盡責在扮演乾燥這檔事;如果今天只能帶兩樣東西出門,除了手機錢包外,我想護唇膏跟護手霜一定是我要必備的,尤其在需要大量補水的冬天,即便在室內,護唇膏跟護手霜三不五時都要拿出來補一下,所以家裡隨處可見乳液跟護唇膏,就是為了讓自己隨手可以保濕又不用從臥室走到客廳、從浴室走到書房那樣的費事。

既然唇、手這樣容易乾燥,腳就更不用說了! 尤其後腳跟,稍微不注意就會皮變得很厚,再加上乾燥難保養,即便冬天也要很勤勉的在洗澡時用浮腳石刷一下腳跟去角質,洗完澡後即便塗了很滋潤的嬰兒油,也是很快就揮發。曾經有一度姐姐建議我在擦嬰兒油前先擦上尿素(Urea cream),可以快速地將乳液導入皮膚層裡,因為角質厚時,擦再多乳液嬰兒油也於事無補,因為根本進不去皮膚的內層;但因為自己覺得洗完澡後不僅局部的乳液跟身體乳液不同罐,現在足部還要分兩道手續,心裡直滴咕好麻煩,直到前陣子在CVS發現了這個: Heel Tastic,讓我可以洗完澡一道手續就完成保養足部的皮膚,對於有點兒在意皮膚保水度跟有點兒懶懶的我來說,簡直就像覓得良緣般,找到足部的好伴侶。

 

這瓶膏狀的足部滋養膏的瓶身設計很貼心: 像一般條狀的護唇膏那樣,只要在底部轉轉轉,就可以轉出適量的膏體擦在需要滋養的地方。完全不沾手,也不用擔心擦完後手上會有味道。這瓶膏體的味道是有點兒藥草味那樣,對於喜愛花香、果香的女孩兒們可能不會很喜歡,不過效果真的很好,早晚擦還可以抑制穿鞋後的異味,其實有一擦兩用的效用。

說到成分,有椰子油、豆類蛋白油、地蠟(Ozocerite)、蜜蠟、紅花素(性味辛溫)、植物油等等約20多種成分。CVS的網路上有免運費的消費(點我),美國的amazon也有在賣,輸入Heel Tastic即可。一瓶有57g,比起市面上的藥用性藥膏(約20g)簡直多快三倍之多!!! 上個月到現在,已經快用掉一半了,等這瓶用完後,我絕對絕對會再去買幾瓶囤積,度過這兒的寒冬。

 

通常足部保養比較麻煩的是,擦完乳液或乳膏之後,腳底油油的很難走路,要不就是走一圈下來腳底很容易變成行動吸塵器: 把家裡地板的灰塵順便吸的乾淨無比。因此,冬天的室內拖鞋我會換上這種像樂福鞋,內裡刷毛的室用鞋,不僅不會像穿襪子那樣讓腳底那麼難呼吸或不舒服,還可以順便把養分藉由溫度而吸收進去,堪稱是擦上足部保養品後的左右手。

Photo Jan 10, 16 54 26  

 

就這樣,樂福刷毛室內拖鞋跟Heel Tastic足體膏堪稱是我這個冬天的最佳貼身侍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eltastic 足部保養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