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263-20111107-0743.jpg  

咖啡對於美國人的重要就如同美而美的火腿蛋配小溫奶之於我一樣,嗜喝咖啡者身邊就有個活生生的例子;保兒每天早上都要自己煮黑咖啡搭配早餐才去上班,沒有咖啡就無法開始他新的一天。

我向來對咖啡的感覺非常遲鈍,口拙地也喝不出咖啡的好壞;喝咖啡對我而言,就是加了大量的糖跟奶精。來到這邊,這邊的奶精就是加牛奶,還要額外加糖不是很麻煩?!(在台灣也都分開加不是嘛?!)。但好險這邊的超市提供許多廠牌及二合一奶精可選 : )

到哪邊都要喝French Vanilla,當然不假思索地立刻從架上拿了甜死人的法式香草(圖右),每天喝黑咖啡之前,我都加了一咪咪的奶精開始我新的一天。前陣子又到超市加買了我第二順位的焦糖瑪琪朵(圖左),心得是比較不甜(好像在講廢話喔!),比較苦澀,但也相對的比較香,比較濃郁;希望熟悉了這味道後,可以慢慢朝喝完全的黑咖啡邁進,畢竟美國的甜食都好甜,真的有必要喝個黑咖啡來綜合一下。

 

又,昨天去瞎逛超市,發現Godiva竟然出了咖啡粉!!!四種當中有兩種都是很甜的法式香草跟焦糖瑪琪朵,其餘兩種都是有混合較不甜的巧克力,當然要立刻買一包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