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進城了!!

上禮拜已經打算去僑委會底下的波士頓僑社中心一趟,所以早上起了大早,請保兒載我去,由於僑社中心位於綠線上的Newton區,離家裡需往南再往西,保兒上班的地方在我們住的公寓北邊,很感謝他不辭辛勞的載我去那邊。

R0016543.JPG 

 

R0016544.JPG  

Cultural Center of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TECO)的地址:

90 Lincoln Street, Newton Highlands, MA 02461; Tel: (617) 965-8801

 

只不過早上往Boston的路途超塞的,我們大約開了一個半小時才抵達,下車時因為路邊路太滑太窄了,我又沒有穿對鞋子,從關門車道走到馬路上時,整個人滑了一跤,來不及戴手套的我也整隻手正面的撐上結冰道路,痛˙死˙了。跌坐在地上時想說保兒怎麼沒來救我,呆坐幾秒後自己爬起來,按著自己流血的手嚎啕大哭了起來。正在投路邊停車費的保兒看到披頭散髮的我也嚇了一跳 (想說這位瘋女孩是哪位?!),然後一直問我是不是扭到了? ... 後來他帶我去附近的咖啡廳休息一下並問裡面的人有沒有繃帶及消毒水,當店裡的人員將東西拿給我之後,問我還好嗎?我還噙著淚水跟他說沒事,事後覺得自己這齣是在演給誰看阿?!後來保兒上班已經遲到了,但他還是堅持把我交給僑社中心的主任後,才離開去上班(謝謝貼心的保兒)。

與主任聊了一上午後,我就驅車前往Boston市區的南角(South End)及後灣(Back Bay)區,這區的人都很時髦,我必須在這邊逛一下午等保兒下班帶我去吃晚餐在一起回家,好在這邊的Barnes & Nobel書店很好逛,由於這間全美連鎖書店與星巴克合作,所以幾乎每間書店都有星巴克駐足,棒的是這間星巴克的蛋糕還與cheesecake factory合作(驚奇發現1),稍微逛了一下Prudential Mall(驚奇發現2:Sephora的指甲油與OPI合作,不消說一定要立刻買!!!)之後我就在這邊消磨一下午。

R0016545.JPG 

[圖說]打算從地鐵Newton Highlands站搭到Hynes/ICA站;這是在Newton Highlands站等車中,車票上車刷。

終於等到保兒下班,吃完晚餐後要回家的火車誤點,(驚奇發現3)這兒的火車站竟然有BAR,正在播Boston vs.  加拿大某隊的冰上曲棍球比賽,而且,樓上就是冰上曲棍球場,原來這邊就是T.D. Garden啊!!!!!

R0016549.JPG 

今天可以進城雖然很好,但覺得未免也太冷了;這麼冷的天氣還是在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